这回忆那么凶

尝试吧。

To be a better man.

生活工作慢慢的,教会我要谨慎。
不能再没头没脑,马马虎虎。
游戏教会我,不懂就要问。
工作上也是如此,什么都不懂的时候,不问清楚,就会犯错误。
我自己想着To be a better man.I can do it.
没想到就这样坚持着学了些单词,虽然不知道,何时能派上用场。先学着吧。
今天想着放弃了,觉得自己中文都不能很好的表达,还想学英语。还好坚持了下来。
或许就是这一句To be a better man.给我带来的动力吧。
我最近很坚定一个信念,对一件事情,只要拥有很强烈的欲望,就可以做到。
换句话说,只有我想不想,没有我做不做得到。还是不怎么会表达.
不过这样多试着表达表达,应该会进步一点点吧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