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回忆那么凶

尝试吧。

一个月

         很快的,一个月过去了。拿到了第一个月的工资,很兴奋,买这,买那的。花的差不多了,用完之后,就剩下无尽的郁闷,用起来容易,赚起来难,忍受各种各样的委屈。不免有些郁闷+_+。刚工作一个月,就发现了这个社会的多样性。有各种各样的人。给你帮助的,给你添乱的,让你心烦的,让你成长的。还有郁闷的。
或许写下来,心里会舒适些吧。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。
       这个月,说实话,学到了蛮多的,学校里没学到的,生活开始慢慢的教我,不断的失败,不断的反思,渐渐学着谨慎起来,细心。幸运的是不管跟我一起干活的人是怎样一种性格,态度。我都可以接受了。接受不代表赞同。幸运的是我从学校里学到了一句——明辨是非是做人的基本条件。这就足够了。这样我就不会成为自己最讨厌的人了。
         现在想着,其实最能教会你的并不是态度友好的人,反而是那些没有责任感的人,教会了我,不要成为他们那种人,懂得承受自己的错误,并且更加谨慎。
       感谢遇到了你们。虽然不是特别友好,愉快。谢谢!让我成长。
       如今是一名打工者,并不妨碍我To be a better man.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