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回忆那么凶

尝试吧。

         万事开头难,找了几家公司,都没有能够面试成功,或许是没有缘分吧。本来想着继续找找,但是不知何去何从。一直待在家,渐渐的就会有一些矛盾,都吵着叫我去工作。很累,应该是缺少沟通才会这样的。

明天就要开始新的生活方式喽。

玩够了,也该收收心。开始奋斗,赚钱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段时间,一直在想着调整自己的作息。最后发现,只有开闹钟才行,睡到自然醒的话,基本上半天就过去了。就这么虚度光阴。或许是有点自卑了吧,感觉自己是不是很差,怎么企业都不要我。然后就不知如何是好了。虽然嘴上说着,要去再接受几次拒绝,或许会了解到自己有什么不足的地方,但是吧,并没有人支持我这么做,没有人。渐渐的也就没有了动力。应该是没有一个可以无话不说的人,才会这样的心烦。会好的吧,至少我难得会随便写写,自己冷静下来了,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。
        梦想什么的,应该从小事做起,一步一个脚印吧,而不是白日做梦。现在有梦,可是却没有办法实现。
至少并没有钱和资源。其实,很矛盾,想帮助别人,自己却身无分文。
         梦想着可以有朝一日能够让别人有学习的兴趣。单纯的想着,营造一个氛围,一个环境。却不现实,因为自己都没有能够有很浓的学习兴趣。就喜欢打游戏。不过游戏里也学到了不少。比如,合作,配合,理解。
         很幸运的,没有初中毕业就出来工作,因为在学校里,我非常幸运的拥有了自己的爱好,五年的时间改变不少,看了一些书,其中印象深刻的一本就是《把爱传下去》,也喜欢上了运动,踢球,打乒乓。原先初中的时候体育课上基本是不怎么运动的,这几年经常会跟着同学一起踢比赛,很享受一起奔跑的快乐。
        虽然学校里没有教什么,但是很幸运的我能够拥有自己的想法。并且可以理解别人的做法,但是不会赞同。因为每个人的想法都是不同的吧。

         很高兴可以有缘分认识大家。写出来感觉轻松了不少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