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回忆那么凶

尝试吧。

压抑

莫名其妙的最近总是心情很压抑,无法释怀。想着唱歌能够缓和一下,却没有去尝试,

目前的状态:两点一线。上班下班回家。

心情:压抑。

我觉得是应该引起重视了。尝试着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情。做一些让自己愉快的事情。为自己而活。

压抑的主要的原因:家人的身体不好;在一起的日子,只减不增。

工作上与人交往,被负能量的人搞的很烦躁、叼火、就是那种说一句话,让人跳起来的感觉。、真的一句话直接说道让我翻脸的地步。真的是难以置信;

或许这就是别人说的:有的人活着,是为了别人更好的活,有的人,活着别人就不能活。

说个几句话就会伤人的感觉,就是那种哪壶不开提哪壶的。真的是让人懊恼。

夸张到什么地步呢,就是我一般性不怎么会生气,除非他人所作所为是不守信用,或者不讲原则,这种的,我也会翻脸不认人。

关于这一类人:我觉得没必要深交了。毕竟,人活着最重要的是开心。


评论

热度(1)